YUIwithsummer

凌肖的女朋友

【恋与】在童话异世界的相遇 全员 上

很早之前就想写的题材


——————新的世界,新的相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李泽言———魔王和少女


南方的城镇有一个流传已久公开的秘密,在翡翠森林的另一边住着一只魔龙,魔龙生性残暴,每隔30年便会穿过幽静的森林,来到小镇的边界处肆意掠夺。魔龙非常偏爱年轻的少女,如果一不小心抓去便会作为他的新娘被生吞吃掉。



不多不少,又一个30年的轮回来了,恰巧今年也是女孩的20岁生日。



你拎着水果篮独自走在翡翠森林中,午后的阳光穿透层层绿叶,在草地上留下星星点点的光。听说翡翠森林里的樱桃树结果了,正好可以摘一些搭配刚烤好的蛋糕。



你蹦蹦跳跳的跑着,一片乌云悄悄的停在了你的头顶。好像你到哪儿这片乌云就跟到哪儿,你以为要下雨了,一慌张便迷失了方向,朝森林深处走去。



走了好久,一片碧波荡漾的蓝色湖泊突然呈现在你面前。


这是哪儿?你疑惑的看着前方,一个高大黑色的身影立在湖边。


魔王李泽言凝视着出现的少女,悄悄隐去了头上的尖角。


“您好,请问这里是?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如此美的地方。”你走上前想和对面高大的男人打个招呼,却瞥见他一脸冰冷的表情,顿时有点胆怯。



“你不该来这里,快走吧。”是冷漠的拒绝。


你看着眼前男人俊美的脸心生疑惑,但还是老老实实的答应“嗯,我现在就走,您也要注意安全,据说这一带有魔龙出没,虽然都是谣传,但还是请千万小心。”



“……等等,我送你一段吧。”男人不自然的咳了咳,走近你。



他陪你走了好久,直到看见远处袅袅炊烟,便转身消失不见,连声再见也不留给你。



第二天,你鼓起勇气带上烤好的小蛋糕又来到了翡翠森林,想对那个人表示感谢。



在湖边等了好久都没有看见他的身影,你有点失落的起身准备离开,一个挺拔的身影忽然挡在前方。


“你终于来啦,我烤了榛子蛋糕,要不要尝尝?”你迫不及待的递到他的面前。


男人拿起一块蛋糕,细细咀嚼。



“好吃吗?我叫铛铛,很高兴遇见你,你叫什么名字呀?”



“李泽言。”


“李泽言,你的家在哪里呀?”



他指了指湖泊后面的方向,隐隐约约看到一个城堡的轮廓。


“能邀请我去你的城堡看一看吗?”你亮闪闪的眼睛期待着他的回应。



“好。”



李泽言的城堡很有年代感,像是沉寂了千年。



厨房的烤箱散发出浓浓的甜香,你用好奇的眼神询问,李泽言打开烤箱,拿出一块布丁递给你。



你一边震惊于布丁的美味,一边开口“所以李泽言你是魔王吗?”



………因为你的角露出来了……


看见你死死盯着他的头顶,李泽言点了点头。



“那你现在多少岁了呢?”你擦擦嘴角的布丁屑接着发问。



“不知道,应该很久了…………你………不怕我吗?”


“不怕………小的时候有一次去湖边玩,不小心落进了水里,后来有人救了我,不过………外婆在去世前告诉我,其实真正救我的是一条黑色的龙,所以………是你吗李泽言?”


李泽言看着眼前长大的少女,轻轻点了点头。



那就是了。


你脱下一直遮挡在外的披风,露出白色的纱裙“李泽言,我来做你的新娘了,既然蛋糕聘礼都收了,那么你愿意娶我吗?”



“………好。”李泽言深紫色的眼睛里泛起阵阵涟漪,笑着回应。



“所以那个30年就要掳一次少女的谣言是啥?”


“因为有次不小心在村民面前化作人形,有几个女孩看到了一直跟着我……………”


……………



“李泽言,我可以摸摸你的角吗?”


霎时间一抹红爬上他的脸,迟疑了一会儿,最终还是低头迎向了少女。



从此以后,魔王和少女便永远幸福的在一起了。







白起—————骑士和Queen




东边的日出之国,骑士团里的白骑士当属人气最旺最为优秀,他是城里很多少女的幻想。



正义的骑士团斩魔无数,不断为日出之国带来荣光。



这次他们又即将出征,为了讨伐西边日落之国的黑Queen。



出征的一路白起就和队友听到不少关于黑Queen的传说,据说她是由女巫养大,是邪恶的象征,会给人们带来死亡和绝望。



白起有点恍惚,他想起了小时候和日落之国公主的相遇,想起那些昔日的欢声笑语………不知现在的她是否安好?如果这次能成功将她救回…………



走了大半个月,骑士团终于抵达日落之国的首都,越往城镇中心靠近人烟愈加稀少,白起和队友们摆开阵形准备随时出击。


一阵大雾袭来,队型被分散,未知的恐惧让大家都有点慌了阵脚。



白起提起剑率先迈开脚步,在浓浓大雾中,他奔跑着冲进了城堡,厚重的大门在他进入后瞬间合上。



摇晃的水晶灯,长长的石材台阶上站着一位黑裙少女,像是等待了许久。



你看着奔跑而来的白起,微笑着问候“你终于来了。”



“铛铛你怎么样?有没有受伤?”白起快步走到你面前,深深的看向你。



“我很好啊,毕竟黑Queen的名字也不是白叫的。”



“你………你怎么会………”



“惊讶吗?我怎么会变成这幅邪恶的模样?呵呵,这一切不都要拜你们这些正义人士所赐。”


白起沉默不语,上前牵住你的手“跟我走吧。”


“不用了,能够见你一面我已经知足………你是守护光明的正义骑士,我是万人唾弃的黑Queen,是给人类带来不幸的象征………你走吧,不要和我有过多的牵扯。”


你咬了咬下嘴唇,自从那个远方来的占卜师给出这一系列预言,你的世界从那天起就开始陨落。


你狠心推开了白起,独自向楼顶跑去。


如果今天就是预言的最后一天,希望能够快点得到解脱。即使踏上了一条万劫不复的道路,你也选择一个人走到底。


你很快被身后的白起追上,他宽厚的大手拉住你,将你带进他温暖的怀中。



一个深深的吻落在你的唇上。



“世人都说骑士之吻是最忠贞的,我明明是邪恶的象征而你却……?”你有点不可置信。



“人类有的时候很荒谬,他们不相信眼前之人的美好,却偏偏要信那些不真实的谣言。”



“你要背叛你的信仰和正义?”你睁大眼继续追问。



“我只求内心的真,如果一直追随的正义是假的,那么丢弃它也无妨。”


白起扬起灿烂的笑容,向你伸出手“所以,我们一起走吧,走到一个可以不需要在意世人眼光的地方,开始一段新的人生。”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骑士团的白起消失了,和他一起消失的还有黑Queen。



人们都说白起为了拯救世人安危,选择与黑Queen同归于尽,何其壮烈。



而只有白起知道,自从相遇的第一天起他就爱上了你,无可救药。


只有你才是他真正的信仰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白起爱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起起的这篇BGM推荐宝贝们去听《哪里只得我共你》,太好听了我循环播放好长时间了!!!
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